您好!欢迎您访问绥化市第一医院官方网站!

这是描述信息
搜索
搜索
当前位置:
首页
/
/
就诊指导

就医指南

全部分类
20
2021-01

就诊指南

发布时间: : 2021-01--20
一,预约须知 1,预约时间:提前一周起预约(例:本周一可预约周二至下周一的医生)。 2,就诊计划:凭各种预约途径预约成功后来院,导医台工作人员本着“预约优先”的原则,安排患者按流程就诊。 3,医院现有专家不限号,您可以根据您的时间分配调度,避免开高峰调度(周一,每天上午9:00―11:00)就诊。 二,挂号须知:医保患者请注意向向挂号室出示社保卡/医保手册,非医保患者请出示相关证件或说清姓名,性别,出生日期,单位/地址及所挂科室。在挂号室购买病历手册。 三,就诊须知:患者将病历手册及挂号条一同送到分诊台护士,由护士统一安排到相应诊室。 四,交费须知:医保患者请注意向收费处出示社保卡,否则将影响实时结算报销,非医保患者请您持挂号条到收费处交费。有药费或检查申请单时,请您将处方正联或检查申请单一同交付收费员。 五,取药须知:请您将收费收据和处方正联一起交往该房人员。 六,化验检查:交费后持向导条及收据到相应检查科室。静脉抽血请先到抽血室。 七,注射或输液等治疗:持向导条,处方及收据到门诊注射室或输液室。 八,抽血,B超检查当日晨起起禁食食水或憋尿,特殊检查项目的准备,医生及检查科室会告知您。
查看详情 查看详情
上一页
1
2

就医指南    |     就诊指导    |    名医天地    |    人才招聘    |    留言板    |    联系我们

绥化第一医院

版权所有:绥化市第一医院

网站建设:中企动力  哈尔滨

黑ICP备19002973号

咨询电话:0455-8225596

传    真:0455-8225596

Q     Q:979955869

邮    箱:979955869@qq.com

地 址: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北二东路148号(查看地图)

绥化第一医院绥化第一医院绥化第一医院